2008 年 8 月 26 日  星期二   晴天


Orientation Day

很睏很睏
介紹professors
事實上因為實在太睏的關系
我完全忘記了上午的事

見到了在forum識的同學仔們
感覺有些奇怪
似熟但卻又很陌生

lunch break本打算和大家一起午飯
但最後也分散了
和Monkey Vicky Flora四人到了銅鑼灣明星飲茶
幾好味喎又!
2點3才離開茶樓
結果趕不上下午的Grant+Loan Talk
但仍然要回去取form
所以要打的趕回去
誰知在門口已經有form派
結果目的已達到了
那Talk不聽也罷
但乖仔Tommy早已進場了
哈哈哈!!

不用聽Talk便轉移目標
到貓Cafe閒坐
with Monkey+後來的寶妮和Tommy
原來那男仔waiter也是樹仁BA的
哈哈!



2008 年 8 月 25 日  星期一   晴天


樹團O' Project

9點去嘉華入早茶
哈哈!
第一次約去飲茶
有Monkey  Tommy  家琪  Natalie
5個人一齊有講有笑
不過d點心來得太慢啦
灌水都灌飽左
但係好抵
好開心
不次去明星xD

組媽 呀怡 好nice好好人
組爸 堅定 就怪怪地
組女有Jessica  Iris  Wendy
組仔有Thomas  許願
Helper有家怡

Ice-breaking有d無聊
Checkpoint唔夠刺激
Sharing都ok
其他人都幾癲幾低b
我覺得冇我expect咁好玩



2008 年 8 月 21 日  星期四   晴天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Monkey !! xD
Happy Birthday to ar Fai !! xD



2008 年 8 月 20 日  星期三   晴天


5C Gathering

多謝梁秀雲請我唱K
陪我至6點
哈哈!

6點九龍灣地鐵站
join Monkey他們一同向旺角出發
有家琪  Tommy  斌斌  呀金  呀雞+ Monkey
一路上聽著他們打機的術語
之後到新會鄉下話
好搞笑!

6點8已經到了目的地GM Cafe
今次Gathering竟然有23人
Soso搞得好成功
有Soso  Kathy  Chiba  心心  彭彭
Kally  呀Kam  呀貞  呀鼠  呀3
周周  西龍  呀程  呀金  呀雞
家琪  Monkey  Tommy  斌斌  標標
阮伯  文西
奈何那長方形的房容納不下23人
奈何那電視機的質素實在差了些
奈何那咖哩豬扒飯很咸+很辣
不過它的裝修都ok

Chiba  心心 彭彭那堆仍然是那麼的搞笑
西龍的頭也很搞笑
是肥版的Eason!?
呀3聲沙好慘...
標標髮型好睇左
文西去完沙灘曬到塊面紅噹噹!
點解阮伯著住件KTGSS Althelet Team Tee!?
哈哈!

今晚好熱鬧  好多人
仲好嘈tim xD
哈哈!



My Lovely Dad

Happy Birthday to David !! xD



« | 43 | 44 | 45 | 46 | 47 | 48 | 49 | 50 | 51 | 52 | ... | 138 | »


暱稱: Chrysan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東區
MORE...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 日誌分類
全部 (690)
»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