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睏很睏
介紹professors
事實上因為實在太睏的關系
我完全忘記了上午的事
見到了在forum識的同學仔們
感覺有些奇怪
似熟但卻又很陌生
lunch break本打算和大家一起午飯
但最後也分散了
和Monkey Vicky Flora四人到了銅鑼灣明星飲茶
幾好味喎又!
2點3才離開茶樓
結果趕不上下午的Grant+Loan Talk
但仍然要回去取form
所以要打的趕回去
誰知在門口已經有form派
結果目的已達到了
那Talk不聽也罷
但乖仔Tommy早已進場了
哈哈哈!!
不用聽Talk便轉移目標
到貓Cafe閒坐
with Monkey+後來的寶妮和Tommy
原來那男仔waiter也是樹仁BA的
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