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0 年 7 月 1 日 星期四  |
| *六月三十日。 籃球比賽。 |
分類: 甘。 |
雖然輸了:) 可是我們大家都盡了力..xd
加油吧!這次只是輸了三分而已~~:)
大家都非常用心聆聽社工的賽後感想:d
哈:)
我好像不太專心= =?係度影相..哈哈~~

我們只是輸了三分:) 但學到的比這三分還要多..xd'

|
| 發表時間:2010-07-01 12:08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04 | 105 | 106 | 107 | 108 | 109 | 110 | 111 | 112 | 113 | ... | 419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