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1 年 10 月 25 日 星期二  |
| I LOVE YOU!「TPGSS」 - 我們最後的「陸運會」 |
分類: 甘。 |
一年一度的陸運會
這一年已是最後了
眼見每個同學都盡心參與
真是心感滿足!
我也不例如
儘管過往的每個陸運會
我都沒什麼參加賽事
只有參與工作人員
因為可以周圍走
不用坐在看台上
但今年
我卻非常積極參與賽事
因為我不想「後悔」
後悔這一天竟然沒有參與
後悔這一天又再戇居居的看各同學努力
全因為這是「最後一年的陸運會」
3000米 - 季軍
在陸運會最後的環節
唱校歌時
聽著同學備都力揭聲嘶的
把校歌大大聲地唱出來時
此刻真的感動了
看著不少同學亦有落淚
我便知道此刻原來感動的不止我一人
我也投入地
大聲地
唱著我們最後一次在運動場上唱的校歌
800米 - 亞軍 / 學會4X100接力賽 - 亞軍 / 二人三足WITH 陳子釗 - 亞軍
博文約禮 - 紅黃藍綠
代表我校的校訓!
永不忘記:-(

沒齒難忘!

|
| 發表時間:2011-10-26 08:55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61 | 62 | 63 | 64 | 65 | 66 | 67 | 68 | 69 | 70 | ... | 419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