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1 年 12 月 29 日 星期四  |
| 十二月二十九日 |
分類: 未分類 |
有人願意為已經枯萎了的幼苗繼續灑水嗎?
這不是很傻嗎?
即使你灑了多少水
枯萎了便是枯萎了
已經不會再有盛開的一天
若果前方有一大個深淵
你還會繼續向前行嗎?
執著只會令你邁向胡同,
放下執著吧。
最近不斷提醒自己,迫自己
「一月就要開始努力溫書啦!玩埋呢個月啦」
但我知道,可能到了一月,我又不知以什麼樣的藉口了。

|
| 發表時間:2011-12-29 10:00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59 | 60 | 61 | 62 | 63 | 64 | 65 | 66 | 67 | 68 | ... | 419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