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1 年 12 月 30 日 星期五  |
| 十二月三十日 |
分類: 甘。 |
如果我對家人,也有一種耐性的話,
我想我的生活應該會很美滿。
話說今天,母親叫我陪他去大埔廣福社區健康中心覆診,
應該是昨晚叫我的
但我決絕地推了他,今天也是,
可是到最後我還是乖乖的陪他去。
可是我的耐性、脾氣真的很差,
對不起。
回家途中,竟然讓我遇見了小學班主任,
我定眼看著他,而且一言不發
「咦……陳嘉偉?」
「係啊」
「拜拜」
短短兩句說話,讓我正能量增加不少。
老師肚子大了,身旁有一個大約四至五歲的小女孩拖著他,
重要的是,我們六年沒有見面了,
但他竟然認得我是誰。
這真的讓我甜在心裡去,大概是我小學真的很頑皮吧?
老師只會記得兩種學生:
一種是超級乖;一種是超級壞
而我當然是屬於壞的類型。
(Miss Yeung) - 永遠都不會忘記你 :-)
一個曾經因我而哭的老師。

|
| 發表時間:2011-12-30 11:57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58 | 59 | 60 | 61 | 62 | 63 | 64 | 65 | 66 | 67 | ... | 419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