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2 年 1 月 1 日 星期日  |
| 一月一日。新一年:-) |
分類: 未分類 |
曾幾何時,我說過於一月一日要開始努力溫習!
現在是二零一二年一月一日六時零七分
我一本書也沒有看過,沒有溫過。
功課,也沒有碰過。
也曾幾何時,我說過自己又會以什麼藉口來帶過溫習這個理由。
現在我想到了
就是:昨晚喝酒了,清晨才回家,剛剛才起床,現在很睏,沒有精神,沒有心情。
唉…………醒醒吧!
只剩下明天了
只能說. 我太懶了。

|
| 發表時間:2012-01-01 06:12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56 | 57 | 58 | 59 | 60 | 61 | 62 | 63 | 64 | 65 | ... | 419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