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0 年 10 月 19 日 星期二  |
| ****:*十月十九日。 「陸運會、學界籃球」 |
分類: 甘。 |
呢兩日真係黎得好好=3='
放鬆下!
今日sport day。做工作人員:) (終點裁判處
但我好似無乜野做咁=_='太多人爭著做了。
我參加的項目很少-..-'只有:鉛球、二人三足、三千米=_='
他媽的鉛球重到他媽的。拋兩次也不合規格的,放棄了。(最後一次拋的時間= ='我使出了''雅雯雅雯''囧
二人三足與陳子釗一隊:) 頗合拍的我們!我們於組內勝出了第二名:) (莫非這就是我人生中第一個獎牌的希望?哈…發夢吧你
話說我們差不多到終點時,我感覺到伙伴的腳好像不太順,原來他抽筋了=口='
我「頂住呀!挨埋落去呀,差幾步咖昨,加油呀!」
伙伴被我的真誠打動了…哈哈哈哈。
今天是我們學界籃球隊的第一場:S
對手是靈風。
這場賽事的結果不代表什麼:) 最少我們有盡力過。
Miss蕭都話對我們滿意:)
我地只是一支用一個半月訓練出來的球隊,合作性當然不及別人:)
當然今天是sport day,大家都參加了多項賽事。體力上也耗支不少,在這樣的狀態下打籃球,當然蝕抵。
但並不要給自己藉口!其實我們是做到的:)
所以大家不要在意今天的分數,我們還有兩場,只要盡力打,便問心無慚。
加油!官中籃球隊。

|
| 發表時間:2010-10-19 08:03 P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87 | 88 | 89 | 90 | 91 | 92 | 93 | 94 | 95 | 96 | ... | 419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