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2010 年 10 月 5 日 星期二  |
| 十月五日。 |
分類: 愁。 |
中文今日出統測範圍。
才發覺原來我之前啲堂都係…無上過似的。
唉…是我不習慣他的教學方式吧?而且他給我的感覺,很像只是在炫耀自己。
物理真的已經深了。
看來今年不溫習是不行的,可是有什麼方法可以令我有這般的動力呢?
通識報告選錯題?
白白浪費了一年時間的題目,又要重選了。感謝廢SIr。衷心一句「你真的很廢」
組合科學我已經忍夠你了!何德生。
你熄點起我這三年的火,我不想與你吵的。
醫生又如何?又是只懂得炫耀自己。
請別狗眼看人底。你要拿我比無問題。但我真的覺得你真得做到一位「好老師」!

|
| 發表時間:2010-10-05 10:52 PM [ 訪客留言(1)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90 | 91 | 92 | 93 | 94 | 95 | 96 | 97 | 98 | 99 | ... | 419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