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本來有得睇手球~~
但天公不造美~~下雨~~失望
眼看前路充滿著冰冷的感覺~~直入心肺~~
想過好耐的決定~~
今日我諗得通~~自以為你很好~~
但不是~~一次的對不起可以接受~~
但千千萬萬的來臨~~我都冇所謂~~
每次見到都好開心~~但係........
對不起不是大晒~~你跟本唔明白~~
默默的承受~~只換來冰涼而刺骨的說話!!T.T
決定了~~不再以現在的性格~~對人~~
軟弱的性格~~不剛烈的性格不可能會再出現我身上~~
牙ling講得岩~~
應該要果斷~~做事優柔寡斷只會失敗~~加上痛苦~~
不再難過~~
一直的關心~~面對你的冇情~~
一次又一次的令我流淚~~
別以為我堅強~~其實我很易受傷~~
別以為我很好~~其實我好差~~
粗口打架都做齊~~只不再你面前顯露~~
不再找你~~也不再煩你~~
只希望你自己過得好~~
以往的事我會忘記~~
忘記第一次識你~~
忘記第一次同你睇戲~~
忘記和你一起時的快樂~~
這都令我喊出來~~
我不想說出這樣的話~但我很辛苦~~
岩岩個星期的見證真係好好~~
另我可以決定這個決定~~
人間的愛不會長久~~也不真實~~
但神的愛直到永恆~~天地消失~~
Amen~~
神是愛~衪愛我比天高~
神是愛~衪愛我比海深~
這是對的~因為我感受過~~
回想起第一次番教會~冇咩感覺!!
經過第一次的醫冶特會~~我經歷左~~
一刻的感動~~終身的跟隨~~
有你(神)我生命不一樣~~
使我得勝有餘~~
這是流淚的日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