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日以來的通宵....我唯一的感想還是做...只會做.....做.....但我究竟搞緊咩呢
多日的功課還是無休止盡....究竟幾時先做得完呢?
多日來的習慣...令我們練就了一副虛弱的BODY....卻仍然沒有生病....只是看起來病厭厭而已
每到夜深...便是發狂的時候....即使多累...但意志力還是殘忍的令你支持著
天亮時...便相當無耐(奈)...可能是懊惱為何會做這麼久?也可能是還未做完的關係
當朋友打來...問到你在做甚麼?而答案永遠都是做功課和買功課的材料....比較新的說法是我可以跟你聊天呀
換來的是白眼....不過當然會是這種反應了...我能了解
不過..當你的朋友很傷心...很需要人陪伴時....我卻抽不出時間去陪伴...那怕只是5分鐘...好難過
然後他們會說..."又是做功課呀?"....這時候...其實我更難受...
當你有機會回到家....回應你的總是抱怨....但又不能回嘴的滋味.....已經麻木了....因為我知道他們只是關心我
唉....還是再算算餘下的功課和REDO吧...
*紅色為第一,一定要番SCHOOL做GE
*橙色為第二,要完美
*藍色為第三,作文
*灰色為第四,修補
藝術史~(釘裝書本 - 內容,DESIGN)
電腦基礎~(FINISH)
基礎設計~(線性,3個插圖,STAMP,COLOUR1,2,3,樽3個版面)
攝影基礎~(名家的心得)
基礎立體設計~(REDO線,紙)
描繪基礎~(REDO結構,補: 電話,想像畫2)
英語~(FINISH)
人文科學~(FINISH)
基礎應用技術~(REDO MOOD BOX,整理MOOD BOX FILE,修補BOX)
字體學~(第2份,REDO字型,電腦字型,插圖版)
預計
(10/1)星期六,夜晚去CHRISTY GE BIRTHDAY PARTY,
(11/1)星期日,會16:00起身,Research藝術史,攝影,作文
(12/1)星期一,14:00回校,做基礎設計~(STAMP,樽3個版面)
(13/1)星期二,10:00回校,描繪基礎~(REDO結構,補: 電話,想像畫2)
(14/1)星期三,14:00回校,做字體學~(電腦字型)
(15/1)星期四,字體學~(第2份,REDO字型)
(16/1)星期五,字體學~(插圖版),基礎立體設計~(REDO線,紙)
(17/1)星期六,基礎設計~(線性,3個插圖,COLOUR1,2,3)
(18/1)星期日,基礎應用技術~(REDO MOOD BOX,整理MOOD BOX FILE,修補BOX)
(19/1)星期一,藝術史~(釘裝書本)
(20/1)星期二,FINIS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