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light
世界上有一道彩虹
一半係人間 一半係天堂
緣 = 是天意的 份 = 是人為的

『  即使你嫌我笨得很
  我說誰似我英勇 』
kerry1540
暱稱: Snake
性別: 女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2005 年 11 月 23 日  星期三   晴天


'' 分類: 未分類

就黎陸運會喇~日日都要留係學校做bener 同埋 襟章.............

好累ar.........又好眼訓bor...........

不過我有好多好多好朋友同我齊玩~~日日都好開心~!

星期六去燒野食ar~佢好似都會去~~但係我唔知佢會唔會唔想我去呢.....

以前佢日日都同我地玩的好din ~好開心~~不過宜家開心既,,唔再係我地~

日常生活入面始終都好似缺少左d野感......

同佢一齊.可以玩得好din....但係,,我好耐都冇試過喇........

日日都惦掛住成班fd(一定有佢)一齊開心既時刻......

《..喜 "歡' 你..》



2005 年 11 月 19 日  星期六   落雪


*。如果不"喜歡你.'﹏吳卓衡 分類: 未分類

如果不喜歡你,就不用在乎你和別的女生打打鬧鬧

如果不喜歡你,就不用心痛你對別的女生溫柔體貼

如果不喜歡你,就不用想到你對我是喜歡抑或討厭

如果不喜歡你,就不用在意你對我說的每一句話語

如果不喜歡你,就不用為了你一個眼神而心慌意亂

如果不喜歡你,就不用想盡辦法忘掉你給我的失望

如果不喜歡你,就不用讓自己變得善變又三心二意

如果不喜歡你,就不用害怕同學調查我對你的感覺

如果不喜歡你,就不用因你的一個小禮物而興奮

如果不喜歡你,就不用時時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

如果不喜歡你,就不用和朋友談起你而哀聲連連

如果不喜歡你,就不用擔心即將與你分別的辛酸

如果不喜歡你,就不用天天為了你吃醋而生悶氣

如果不喜歡你,就不用每每在乎你經過我的身旁

如果不喜歡你,就不用時常觀望你在何處

如果不喜歡你,就不用時時刻刻找尋你的蹤影

如果不喜歡你,就不用因你不理我而傷心難過

如果不喜歡你,就不用因見不到你而牽腸掛肚

如果不喜歡你,就不用哭泣朋友因你而背叛我

如果不喜歡你,就不用留意你的任何眼光意見

如果不喜歡你,就不用因你無心的關懷慰問而雀躍不已

如果不喜歡你,就不用在夜裡想起你的冷漠而偷偷心傷

如果不喜歡你,就不用擔憂同學們猜中心事而躲躲藏藏

如果不喜歡你,就不用為了朋友捏造的流言而尷尬無措

如果不喜歡你,就不用憂心自己在你眼中多麼沒有價值

如果不喜歡你,就不用記得你是讓我第一個掉淚的男孩

雖然……這樣在我難過時心裡會少些依靠。

雖然……這樣當我思念時心裡會少個身影。

雖然……這樣在我幻想時心裡會少點浪漫。

我覺得試著不喜歡你……會比較快樂。

也許…目前在我心裡對你那份剩下的感情暫時不知道該放到哪裡,

我覺得只要不喜歡你,任何事都能夠不在乎了........

只要不讓自己心心喜歡著你

我就可以試著努力放下所有對你的牽掛..........
-----------------------------------------------------      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