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September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1 | 2 | 3 | 4 | 5 |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 27 | 28 | 29 | 30 | |
|
2007 年 1 月 28 日 星期日  |
| 2007-01-28 |
一个阳光很好的sunday.充满假期的气味.but....真的没那种命.
this month任务多到透唔过气,仅有的假期也抹杀了!拼搏完以后,希望是无忧无虑的悠长假
公司的那位同事要离开了,这里本来就只有我两个,可现在剩我一个了.我们可是没有办公室战争的一对
只是短短一段时间,但都有好多令人不舍的回忆,,包括辛苦建立的感情!
天下无不散之延席....
虽然唔想时间过得甘快,不过都系好想到过年!不要活在泡影中
小熹子回来还可以一齐玩斗地主!!!很想念你耶~~
人在江湖, 是谁要我身不由己_?
|
| 刊登時間:2007-01-28 11:17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1 月 21 日 星期日  |
| 2007-01-21 |
雨.....
又一雨天,..滴滴嗒嗒甘,好似想浸透周圍一片!
如此寒冷,才是真正的冬日!吃coffy的季節...
呢排好多鬼入離,,咩産地都有,以爲個風水几招財.點知全部齋睇`白撞
呢排日子過得好封閉,一切正常運作中,只怕日久成憂鬱..
此刻我竟呆滯了! |
| 刊登時間:2007-01-21 12:46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1 月 17 日 星期三  |
| 2007-01-17 |
當今天登入的時候,速度10分10分慢,不過我好唔尋常甘耐心等待....好似去翻一個久遺嘅地方甘,焦急但又好平靜.
這嗰07第一個改變:剪了流海,雖然想了很久,但下手果下竟然很俐落!!很乾脆~好像沒有一絲毫不舍.沒一點挽留..
不算轉型,,但絕對是新開始..
but,我覺得好漂亮牙!
相中了一靚型黑牛.by K2 @hk .. 60% OFF 丫!!!!
'''''''''''''''''又一出血的預兆
|
| 刊登時間:2007-01-17 11:15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1 月 13 日 星期六  |
| 2007-01-13 |
悶...快结冰鸟!!!
但又无雪,,,
他们去日本了,我也很想去!!!
-_-|''晕 ,白痴
使钱瘾又发作!
唯独世界没有抛弃我 |
| 刊登時間:2007-01-13 11:04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07 年 1 月 9 日 星期二  |
| 2007-01-09 |
寒冬...
重感冒鸟.可怕的鹅厷喉又跟住我,气si!
晕.今天晚上喝得真多,幸而还健在,没打错字就好.那个什么稻花香∼白酒这家伙真害人!
明天恐怕失声了.
很想念老家.现在谁都找不到我.感觉好荒芜.
昨晚难得看见2个同学籽了.
见面第一反应:鄂然
"哗..残左好多哇祢!"
........一面无奈"无化妆姐?!"
"5系wor,黑眼圈好劲!!!仲有D面色都....
"........"无言鸟..
算le.当是警惕,反省反省!事在人为,岁月逼人!
|
| 刊登時間:2007-01-09 10:11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