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好的各有日後 曾相擁曾牽手 在心裡仍足夠 為愛惜你我願放下你手 讓你走 復原後不要再度跟你做朋友 我怕我念舊
求求妳好嗎?我真的未淡忘
對不起
反工lu,唉,攰........星期一開始要反2份工,一日訓4.5個鐘,唔知捱唔捱到呢????八月尾錢快d有$$$喇..我要買野a,
其實
我
想講
我對你
的心
沒有變
但
開不了囗
我怕了
開不了囗!!!失敗
好想好想跟你說.但我想自己再拿不出勇氣
我等!!!!!!!!!!!!!!!!!!!!!!!
盡力地避及猛風海浪 凡俗世間太彷徨 無奈青春不夠耐看 我深怕我會連累你 讓你翻山倒海般痛悲 自問已經筋歇力疲 沒有力氣歇斯低你 我奮力追 追到沒法追 追到沒法分清我是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