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色地帶,很迷失,不知怎樣.....自己究竟做甚麼,不如意的事....好像...漸漸踏在我面前...
好辛苦丫!!!!!!!!!!!!!!!!!!!!!
病了.....沒人理會
走了.....由他去吧
歡樂.....當是笑話
悲傷.....自己承受
還有.....很多很多
多謝各位係我多次傷的時候在我身邊支持我,關心我
你這樣子,我很擔心你,嚇得我都傻了,為左自己,唔好理佢,無論發生咩事,我一定要係你身邊,只要你說一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