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唔識形容自己呢一刻既心情...我想返以前好多好多嘢,自己有做錯過,仲可以話大錯特錯,但宜家我唔明,我宜家系你心中系點樣?你比我既實在太多,聽你以前既嘢也都好多,如果冇估錯既話,你宜家既心情都好亂,因為你心中有兩個人,我寧願當初不知道,每當看見你的日記,每一句句子.都在我心頭入邊,當我最唔開心既時候,我想見既人偏偏卻不在我身邊,當我等待某某人的時候,卻不知不覺已經遠離我身邊或者這都是天意,好老實講:你的性格真的那麼難改變的?還是我不能夠不值得你去為我的方面改善一點?你心中的那根刺,難道我沒有能力把它拔出來,我今日好失望...因為一件好普通既事,正常人睇上去好普通,但對我來說十分重要,你說過的;起床的時候,會給我電話過來,所以我上班的時候一點說話也沒跟你說,本想自己身心疲累的時候得到一點關心,是不是什麼事情都要我主動去做?是不是我不跟你說話 你都唔會跟我說話呢??何時能夠傾訴互相之後的問題,我對你的任何不滿我都不感你說出來..因為我已經害怕了,也更沒有機會跟你說....因為我害怕....吵架收場,真的不想,或許自己剩下的時間也不多了,可能我不在的時候, 會把煩惱告一段落,到了現在這一刻,我真的想開開心心過下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