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Do

2009 年 9 月 22 日  星期二   晴天


心.留空 分類: 未分類






訪客留言 (返回 kitdo 的日誌)


cutelove_210 於 2009-09-24 10:01 P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thank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s
Posted at 2009-09-24 10:04 PM   [ 編輯 ] [ 刪除 ]



Kay1997 於 2009-09-24 07:29 PM 發表:
ComM3n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th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Posted at 2009-09-24 09:17 PM   [ 編輯 ] [ 刪除 ]



Karman120 於 2009-09-24 02:23 P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好累...
多謝cm
Posted at 2009-09-24 06:14 PM   [ 編輯 ] [ 刪除 ]



BeRRylove131 於 2009-09-24 02:20 PM 發表:
-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多謝cm
 
Posted at 2009-09-24 06:14 PM   [ 編輯 ] [ 刪除 ]



kamsin 於 2009-09-24 01:42 AM 發表:
-"c0mm2n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多謝cm
Posted at 2009-09-24 06:14 PM   [ 編輯 ] [ 刪除 ]



cheap1995 於 2009-09-23 09:07 P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 網主留給俏俏話的回覆 ]
Posted at 2009-09-23 11:01 PM   [ 編輯 ] [ 刪除 ]



TIng_1107 於 2009-09-23 08:44 PM 發表:
咩含意呀你-v- 留空for誰?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for...ever love~~~~~forever love~~~我只想用我這一輩子去愛你~~~~~
Posted at 2009-09-23 09:02 PM   [ 編輯 ] [ 刪除 ]



inkeiX2 於 2009-09-22 09:44 PM 發表:
' 手歌好好聽;x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樓上正解!
Posted at 2009-09-22 10:29 PM   [ 編輯 ] [ 刪除 ]



nik0927 於 2009-09-22 08:07 PM 發表:
核突佬;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上面條友 痴線ga...
Posted at 2009-09-22 09:43 PM   [ 編輯 ] [ 刪除 ]



kitdo 於 2009-09-22 06:45 PM 發表:
好聽吧~~
有touch到嗎?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1 | 2 |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