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早上飲茶,, 去了YL,, 飲完茶就番歸,, 等待那個小妹妹上來我家,, 教她做功課,, 一直做到差不多6:00便走了,, 可能你們之間有誤會,, 才會導致你們這樣,, 之前你們不是很好的嗎,, 為何又要這樣,,?! 這樣你們倆都會辛苦,, 怒一個人是要很有決心,, 你們真的可以完完全全不理對方,,?! 這是沒有可能的吧,, 一些小事情,,是可以化解的,, 只是在乎有沒有人願意去行出第一步,, 如果可以,, 這樣什麼困難的事都可以解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