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8:00去了婆婆家,,
和她一起去香港一日遊,,
我們第一站是,,
香港動植物公園,,
那兒的猩猩,,
真是頑皮,,
叫牠出來,,
牠又不出,,
不叫牠出來,,
牠自己又快快地繞埸一周,,
真的很似miss HK
之後又入回自己的家,,
下一站,,
去了鯉魚門,,吃飯,,
那裡全條街都是賣海鮮的,,
但那間酒樓,,
卻,,沒有海鮮吃,,
吃過飯後,,
下一迨去了淺水灣,,
看佛像,,
我只是看了一會兒就坐下,,
之後去了沙灘,,>>踩沙,,無聊,,
在上旅遊巴前,,
那位可憐的司機,,
給那位,,抄牌的police罰了,,$450元正,,
他只是等我們,,
而被人罰,,
但其他車泊,,
又沒有給police罰,,
最後一站,,
赤柱,,
去了,,海事博物館,,
只知道那裡有很多關於船的model,,
不好看的,,
最後,,
回程了,,
差不多6:00在回到家,,
很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