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於是五週目是立夏
小惡魔+年下我難得地萌這隻030b(可能我也是萌上舌頭(喂
最過份的是.....竟然他有絕症我囧!
event kiss CG 就有2張了製作組遍心(?
event喜歡聖誕節+嘖水池濕身記(誤
這是聖誕節的CG

這小子多次強調自己會打櫻桃結!!!!!
好了終於實戰了(喂
我體會到這小子的吻技有多強0rz
你是不是和takumi過多所以才學會的!!!!!!!!!(喂
笨蛋情侶mode我沒什麼好寫所以skip吧(喂
但甜度比會長好w
這線也是拿澪當砲灰(誤
掐架x3+表白x1
看搯架看得超歡樂w (喂
於是某天女主找立夏的時候
不小心聽到他和工口保健醫的對話
原來立夏有絕症並只有約一年命(虐心呀可惡
唯一方法是做手術但沒捐贈者+成功率低
又到選擇支時間w
-------- ending A -------
女主會說還有我為立夏君你傷心
曾經在課室發瘋過(無誤
然後發現有捐贈者
立夏害怕手術失敗而跑到去女主家
最後還是被女主說服去接受手術
一年後女主畢業時就回來了

當看到CG時我第一句就吐糟: 先生你誰呀(翻桌
一年變那麼高就和我親愛(?所說的一樣: 你拍針大架?
就是病好了這樣(茶
-------- ending B -------
虐心的結局呀QAQ!!!!!!!!!
女主會叫立夏不要再惡作劇並叫他日行一善
某次約會的時候,立夏倒下了QAQ!!!!!!!!
之後就一直住院
還叫女主不要再找他
女主還是忍不住(?去找立夏
立夏還說: 最後的時間和你一起是最好的了(大約
之後就病發 囧!!!!!!!!!!!!!!
最後聽着這些東西(大約吧
明年一起去玩煙花吧
明年一起過聖誕吧
明年一起去吃巴菲吧
能遇到你實在太好了.....
之後死掉了啦可惡QAQ!!!!!!! 好虐心!!!!!!!
結局是葬禮看回立夏的日記
不斷讀回內容超傷心我玩到眼濕濕
(因為我是好激甜者我對虐心的事沒梗啦QAQ
最後我要吐個糟
為啥玩ENDING A/B 這線都玩不到2月28號(默
yahoo搜尋器打storm lover時我囧掉了
為毛我的日誌竟然上到第一頁第二個了!?
發生什麼事了 囧!?
於是六週目是澪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