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實在沒辦法才拿這張(死
我不懂用psp截圖(杯具
於是三週目是司老師線(是右邊那隻w
於是吐個糟為什麼左邊的工口保健醫不能攻略/_\
能攻略的話多好呀QAQ 浪費了QAQ
司老師是一個充滿日本風(?的人
三味線,弓道,茶道,都很擅長
而且又和恭介小親親(誤一樣也是會煮飯的男人啦!!!!!!!
這條線我明明想讓女主自己向老師表白的
怎知變成了老師拉女主到藝術館然後表白0TZ
之後MAIL說什麼作為一個老師我失格了......的東東
最後那句: 我最喜歡你了w
害我拍桌了 囧 老師我囧你
之後event我都不是太喜歡
最喜歡的那個卻沒CG我囧呀
老師會突然打電話給女主叫她回校
之後就會在學校天台偷情(誤.....是看星星才對XD
老師會從後抱住女主然後灑糖(喂
所以我怨念為什麼這裡沒CG圖= =(汗
笨蛋情侶MODE更囧
什麼我的女神,我的天使,我的神etc
我接受不能0rz 這是什麼東西!?(吐血
最接受到的還是什麼: 我把營養注入你的嘴唇(chu
我覺得這個是最正常的糖0tz
而且...老師...
為什麼kiss的次數還要比純情的恭介同學少!?
我杯具了老實說0rz
於是在這條中我亦有升會長+恭介的好感度XD
會長3次搯架+2次表白(果然是打不死的會長!
表白都拒絕了但是好感度回升也超快0rz
正當我以為2月應該不會有搯架的時候
我家的恭介(誤跑出來搯架了!
所以這條要劈腿的話完全不難w(自重
由於老師是出身於三味線演奏者的世家
因為自身和自家弟弟比下去了...結果覺得自己比不上就放棄了三味線
於是選擇支又來了w
-------------- ending A --------------
大約吧我也忘了七七八八(死
女主會說想再聽到老師的三味線
之後老師就會再練習
但練習不好...弟弟就說了: 你是因為她(女主)才會再次練習吧....(之後忘了(死
到2月初老師約女主放學一起回家
老師遲到了女主擔心就跑回去學校找老師
好死不死就聽到他和工口保健醫的對話
原來老師要去別的學校任教了
女主就生氣+傷心的問為什麼不和我說我不是你女朋友嗎就跑掉了
之後工口保健醫分別為老師和女主作心理輔導(無誤
所以我就說真的很浪費工口保健醫這個角色!!!!
之後老師和女主就不斷找對方希望解釋
追逐之下(?到了一棵櫻花樹然後互訴心聲
老師並說明一年後會在這裡找女主
對於我們來說一年只是數秒的事w(喂
一年後老師回來這樣,並說了:
我現在不是你的老師,我是作為一個男人-酉水司來愛你
這ending我沒太大感覺 囧
不過最後那句真的頗好的
-------------- ending B--------------
大約就是叫老師不要放棄三味線
老師會再度練習
有天請女主來聽的時候,弟弟卻罵老師:這就是哥哥的實力嗎?
之後女主就說什麼最緊要是心這樣
於是弟弟就說來個比賽看看誰對這樣
於是就到比賽那天,弟弟突然改比賽規則0TZ
(中間劇情我沒留心0tz
之後當然是老師勝利了,並和母親和好+繼承家業
最後ending是婚後生活...女主有了bb這樣(茶
我覺得老師AB結局差太遠了吧0rz!?
對這線沒什麼愛可能takumi的糖度過高導致我覺得這裡完全不甜(死
於是就四週目的會長線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