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六週目是天然呆的澪
這線的甜度很好,澪你真是可愛死了
每次看Q版圖像時總覺得他好像倉鼠(自重
相對起來他的路線比較歡樂(?
event CG 澪的看起來都是超呆的(?
不過最喜歡是楓葉那張
(雖然洗澡那張很GJ但是不能貼出來吧(喂

難得表情很認真(?
笨蛋情侶mode這人是經常無意間灑糖
有誰會看完牛牛後跑來親自己女友的 囧!?
所以說這人太天然了0rz
以下是截圖(誤 太可愛了(心

就像下雨弄濕了女主很好人讓他洗澡
結果看到全裸了(為什麼澪還要呆呆的說謝謝 囧
之後說要轉話題結果是問了
我的裸體SEXY嗎?
你叫我如何答你 0rz (嘖血
於是這線拿了takumi做砲灰(喂
這線好像是掐架x3+表白x1
連我媽看我打機也快要吐我糟了(喂
澪的興趣是攝影,而且水準很高
於是又到選擇支時間
-------- ending A -------
我忘了女主說什麼...好像是叫澪去參加比賽吧
之後當有天和澪去取材時
另一位參加者前來鉤答女主(?
希望比賽勝利後和女主交往
於是澪很認真說我不會輸的在戀愛和攝影兩方面
但澪怎拍也拍不到好的照片
雖然澪比賽輸了,但另一位參加者說能感受到他對女主的愛
女主才知道原來澪是拿了那張相去比賽
(沒記錯的話是澪要求拍女主,那張相是在夕陽下的)
最後女主和澪的關係愈來愈好這樣

我就說澪你的kiss CG 都不美好SAD (默
-------- ending B -------
我也忘了是什麼(喂
之後那位參加者又來了(?
這次不是搶女人(?是來叫他進攝影隊
但練習期間卻拍不到好照片
女主想和他散心但澪的心情還是不太好
最後澪終後發現和女主一起拍的照片才是最好的
並在天橋來個愛的表白(無誤
CG圖萌不起來(淚
最後這線ending A/B沒什麼特別~"~
反而覺得平日泡泡狀態的事件更好0tz
於是現在很糾結玩不玩最後的奏矢線0tz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