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在想玩不玩的說,可以還是被吸引去玩翼夢的漢化了w 於是牛郎game其實沒玩過XD 感覺頗新鮮的說w 我攻略的角色都是由大叔(喂開始 這game的少年(???不太吸引我,奏我覺得是比較萌的一個 暫時玩完柊店長線w 亦看過翼夢親們的吐糟感想(? 我要大叫一句:R17 GAME 太棒了喔喔喔喔喔喔(嘖血(自重 所以我原來是愛D3出的多點(雖然我不懂玩維他命(汗顏 那就有空就開始更新感想了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