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hility
我心愛的克莉絲蒂
願你永遠幸福,快樂地生活下去

不要再處於孤獨的痛苦之中
不用再怕惡魔帶走你的自由
laitc1996
暱稱: PhoENIX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西貢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3-06-29
神 - 一切的希望
失去的靈魂
相對的兩極
「神」
文章分類
全部 (245)
(暗) (2)
生活理論 (9)
科學研習(暗) (1)
科學理論 (2)
未分類 (23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45
留言總數: 346
今日人氣: 4
累積人氣: 2388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6 月 9 日  星期三   暴雨


尋能 分類: 未分類
嘛.我也想別人看完給我點意見..

不過算吧..誰人會那麼閒認真看..還要作出意見?

沒所謂...看來我忘了這個是我私人記錄..本身就不應有人會看到

近來沒怎樣花時間去學習新事物..

因為近來我需要舒緩一下..

就算是考試我都不管... 隨自己決定

今天中文考試很易呢...但聆聽那裡我真的呆了..

普通話亂做的...我一早知道自己就是不合格

明天考科學了... 這個科目我的信心多過數學了吧?

對呢...我今晚沒有溫習.. 不過還是跟某友人談了一會關於力學的東西

這位友人的擅長還有更深遠...

而我呢? 我的能力終始還未找到..

難道這個就是我的盡頭? 我不會甘心的

回想起...我記下的東西真的太多了..

我還在想為何近年的記憶常常衰退

還在想是否腦子有問題... 我推斷還是長期記憶太多

我的腦部能力還沒開放那麼多...所以將一些的記憶排除了吧?

其實都是瞎說...為何我們會忘記事情..?

這個我倒沒有什麼研究...待其他人來算了

哎呀...我又忘了自己下一步想打什麼了...

近來的情況嚴重了....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呢...

嗚呀...我很想學會彈琴呢...

不過這個夢想不可能實現

先不說經濟方面? 時間我已經嚴重缺失...

還要我給時間練習?別開玩笑...如果

如果...如果我真的有成就的話更加要忙著學習和研究..



始外說多一句算了...今天沒什麼想打..

我問友人....你喜歡別人什麼?

友人答...喜歡就是喜歡 ..沒有解釋

以前的我...我會聽完就算了...

現在可能我變成要追求真相的人

我不明大腦為何會產生這種感受

不是什麼催產..不是丙酸..也不是多巴安..

是一種心理..哲學..生物..化學還是?

看來需要的時間和人都很多..有機會真的想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