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只是想看肯普法..不想打了
今天看漫畫...原來都沒追到動畫的劇情
男變女的嘛...其實像是男主角的沒父母..但又沒憂生活(為什麼?)
又有青梅竹馬那種生活太好了吧
不過變了女生後..其他一大班女生還想搞百合(...)
不過變一次女生倒又如何呢?(當然是動畫中那一樣漂亮啦)
那走去迷男生真的是笑死我啦..
說不定身邊認識的女生是男生..(那就恐怖..)
一直在動漫常見的魔法戰鬥
其實每人都想嘗試的吧
不過怎能實現這個幻想呢?
說是科幻的東西..未來還可以的
但幻想的就不同了...如果真的有方法的話..
我會立即扔棄我現在理想的事情!
哼哼..這樣說我根本沒真正的決心在於一樣事喔
當然...我要實現的太多了
本身換了個爛啥背景歌..後來再換(誰人都聽過的00?)
其實也不錯嘛..聽一會好了..別說爛風格
魔法喔..魔法...
買了動漫情報都沒什麼好看...
太多動畫想出第二季了..下年吧..我想有得看了..
嗯..這幾天都沒去看資料研習了..
就當放個假每天每動漫...
成績不太好喔..
英文總覺得不合格..中文卷二不合格了.
普通話又不合格..雖然最後拉分能過得去..
但今次考得太差了吧..這都是不溫書的後果喔.
口中是說沒溫書..確實是沒溫書
當別人不信沒辦法..所以才死口亂說吧
都是不說太多..
近幾天發生的事太突然..
不說此內容了
以免心中又多一風波
已經建立一個自我意識機制
我心中感到安慰是因為
機制令我意識自己是自己的朋友
近來友人方面不好談
唯一靠機制來維持我的意識在於友人這方面..
再一次踢我出局?
好.....
命運..
虛假無敵是最寂寞
自毀計劃啟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