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0 年 6 月 20 日 星期日  |
| 完成 |
分類: 未分類 |
昨天晚上本來一心想打的-.....
誰知出去看電視後就已經過了一個晚上..
想不到我看魔王時心想著有電話來.
誰知真的有呢..
犁鼻器發生作用? 這樣就好笑..
是我人生中一個深刻的第一個發動..
昨天還是無無聊聊的呢..不過都是像平時一樣..
跟友人們竟然談起電話來.
本來還想封閉於直到完成為止..
不過....
看來已經成功研發了呢..
這樣就能繼續下去了...好..
友人們的思想比起我想到的還要得變態..
竟然說那種事也能那麼正經!
強...在於,, 哈哈 (xxx)
到了兩點才睡 真的是被友人們累死..
今早還要6點起身..救命呢..
我下午一定要休息一會先可以喔..
明天成績開始派發了..
唉..都沒信心去面對..
不過始終還是要呢..
聽天由命了...英文....
今年的中二生涯結束..
雖然當中的問題真是很多..
但到最後..回望一下..也是值得懷念..
下年有機會再見就再見吧... 友人們
或許一些友人是上天派來安慰我?
哈 ..不記得我不信鬼神
不過現在有時想起還真有問題呢..
真想穿上一次白袍呢. 裝個研究家真的不錯..
努力學習!..........
好了..想信今次都不會有什麼人會看..不過還是繼續打下去..
2012? 可能是2013呢..
雖然今次黑暗時代將降臨...
不過這件事絕對不會滅絕到人類..
但是破壞的後果很嚴重..
2012..不會是我們人類的終結日.
而是一個死亡惡夢的序幕...
能否醒覺起來就靠人類自己了..
我現在不斷找一些科學人聯合起來..
不過在這學校沒有呢..
誰有時間跟我瘋..
就算想找志同道合都沒有...
待我有權力的時候 應該是不可能..
不過萬一到了那個地步..
就是聯合真正的人作出一個審判..
|
« | 55 | 56 | 57 | 58 | 59 | 60 | 61 | 62 | 63 | 64 | ... | 24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