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0 年 6 月 12 日 星期六  |
| 瘋癲 |
分類: 未分類 |
因為今晚要去親戚那邊慶祝伯娘生日..
又不知何時才回來 ..一定又超級多人..
唯有現在打好先啦...
今天沒什麼特別呢..
不過現在化學不管先了 反而去看生物一段時間...
靠!原來最難的不是物理..而是生物
其實化學也不容易...總知三科都十分要害!
就是看遺傳和DNA 都已經瘋了..
看了細胞 每一個又延伸到其他的分枝..
我雖然真的很努力地看...
但是沒實驗沒容易的解釋...最重要的是我沒有在基礎學起!
因為我找不到喔 ...靠!
我要快點找Miss Poon 問多點..下年問不到了!
既然Miss Poon是主修生物 遲早也能再見面的!
但那時都不知學什麼啦 要快點把握時間喔...
化學待我下年或遲點再看.. 今天腦子瘋得很..
我要休息....
還有一個星期的考試... 都是那句
順其自然...近來都沒找到友人打機
又沒什麼傾談.. 只是不斷在看資料得發瘋
好了差不要準備出門了,,
|
« | 61 | 62 | 63 | 64 | 65 | 66 | 67 | 68 | 69 | 70 | ... | 245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