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hility
我心愛的克莉絲蒂
願你永遠幸福,快樂地生活下去

不要再處於孤獨的痛苦之中
不用再怕惡魔帶走你的自由
laitc1996
暱稱: PhoENIX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西貢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3-06-29
神 - 一切的希望
失去的靈魂
相對的兩極
「神」
文章分類
全部 (245)
(暗) (2)
生活理論 (9)
科學研習(暗) (1)
科學理論 (2)
未分類 (23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45
留言總數: 346
今日人氣: 20
累積人氣: 2327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6 月 14 日  星期一   陰晴不定


憤墓 分類: 未分類
今天考IH還可以吧..

不過也有不少地方靠溫書的..望是合格高點就行了...

明天考電腦和VA....都不想溫了..

今天放學到陽光

還餘下幾分鐘 ..有些惡人拍椅子嘈著要我離開

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我就說幾句便走了 那人還在說粗口

現今青少年真是墮落了...

還沒什麼都夠管制的.. 所以擔心將來是絕對的

還有太多不平的對待了...


我今天又看了不少資料..

還是吸收不到有用的重點..

回想之前看過的...我也沒什麼因象?

這算是正常嗎? 看那麼多忘見應該也是正常吧..

看還原主義得知一樣重要事項!?

那麼我又要回到第二階段進行..

還是同步進行吧... 好吧...還是要加油了..


晚上又跟家人嘈.. 唉真的差的極點

父母之間嘈都算 什麼也算到我這兒

不見東西...只是一張紙..晚睡都能罵那麼久

唉...本來我懷的感情又沒了...

也好...讓我回我到最積極裝態..

近來眼睛看東西又濛糊了...

應該是看資料多了又沒休息...

心煩天氣又焗...家中又不好過..腦子又亂..

做什麼都差了 ..沒效率...嗯..又忘了自己想打什麼..

都沒得出什麼結論了...

我想看的動漫應該都就快播放完畢了...還不捨得的說..



本來以為..為人類開拓是今世的職責..

但都經過不少的經歷後..

人類的確被污辱得太嚴重了...

我本身作為研究的良性貢獻..

現在想有一種能殺害只是我想殺害受污辱的人類的病毒.

好...另類激進目標達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