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太懶散了...
一直都是打機喔..
眼真點很不行呢.. 這句我常說的了
還有在重開Angel Beats喔.. 要探究一下那故事一些的地方..
我已經想好下一次看什麼動畫了
Ani-Wave果然有用喔~
每晚都太晚睡了吧..
明天也會十一,..二點起身呢,,"
今天還有哈利看喔...
不過好像會是很無聊的說...
近來腦子還是廢著的..
都沒用..想不到有什麼特別東西..
我一直期待想買的科學人雜誌原來一直在便利店有得買....
真的太過無言了...
本來是有很多要打的?
因為我要跟友人玩 .
玩閒了幾小時
晚上才打回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