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本來說晚上補的?
但太累了 ..都不想補啊..
這幾天還算過得去吧.
今天那個什麼獎喔..
一早回到去要綵排...
那些人真的很煩...
也做很多無謂的事情..
最後都算了... 有書劵我就沒所謂了...
這個月的天氣真的超熱喔...
天氣又十分反常..
這天氣真的讓人受不了喔.... 但都沒有辦法呢.
近來開始慢慢注重回研習了啊..
今天看那科學三科都有第一名那個真的令人叫囂!
咳咳.. 我會取代那個位置的!
說笑...我又不溫習. 又沒好能力
又不是三科都那麼好喔...
稍為幻想一下都不錯呢...
有時候...我自己找回些基本資料來看..
還真的有點不太會呢...
不過呢.. 我一直是一步登天的人..
沒想過會一步一步的來..
這不能當個理性的人喔....
英文我都不知從何入手... 雖然好像到了現在還是沒變過水平..
但是... 總算是好得多了吧!?
特訓的時間差不多了...
那時候會很忙的吧?
但是連有沒有那樣的決心也不知道喔.
說不定之不過是玩笑一下了....
各自各努力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