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星期的練習終於完了...
那晚的我的出場根本是多餘啊!
阿lok的音箱出了問題..好像是呂柏不小心踏到m線
哈哈.....
雖然浪費了很多時間
不過還玩得不錯嘛...
晚上回校沒什麼
自己在後梯走..又黑又暗..
都沒人...有少少暗淡的走廊..
沒有燈光的廁所...
陰陰的涼風
黑得很的角位.
真的太好了!
根本是挑戰呢!
我自己在7A課室的一刻
我幻覺的到黑影閃過喔...
哼哼.. 晚上回學校還真好玩的
都不太想花時間打來打去啦..
看完守護貓娘緋鞠後..
很想看漫畫 .. 都沒找到什麼好綱能快速地有圖
真失望呢.... 為何新番有那麼少集數而好看的動畫
但最後結局又爛尾喔... 唉''..太讓人火大
難得我又打到一套我想看的..
也沒出第二季的消息呢...哎呀....
人活得精不精彩...
已經不是哲學來斷定了..
一些人... 明明不應有那種的光彩
但卻光輝得很...
但反而所謂的普通人..
過著苦悶.不如意的生活 也沒能做抵抗
這不是天真的想法
現今的人類社會制度腐敗
沒能改變也很正常..
為何沒有一位完完全全真心的真意管治社會的人出現呢.
就算如何好的管理者.. 難免有一絲猶疑
難得世界上還有天真的人
當然要繼承下去了....
化學 !我回來了!
經過上次後.. 知道自己知道的有多渺小
才繼續努力研習喔!|
為什麼不能選三科讀喔.. 可恨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