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天沒打了...
前幾天想打的時間總是突然不想打
反正又不用上學
我想嘛.. 暑假不打了...
這樣還不錯呢!
看天使特警II
其實還是很好看的喔..不過總是到了最後又要面對結局
還是每次看結局都不捨得
遲點我又看什麼動畫好呢!?
跟友人的對話何時變得那麼變態的!
那誤會真的很煩喔
應了它算了 .. 不過 又不知會發生什麼事情
今天只睡了3小時 又整天打電腦..
又沒吃早午餐... 不過都沒什麼嘛
唯一的是我眼睛更加殘了..
中四已經不能再好像現在自由自在使用電腦喔..
暑期作業那些都不知做不做好..
唉... 待我回來後才慢慢想吧..
好好休息半個月後..我就要馬上努力了..
近來都是看物理的相態..
還有多少古怪的物質喔..
不過真的很令人興奮呢..
但內容又真的很難明白,,
想到什麼才打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