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hility
我心愛的克莉絲蒂
願你永遠幸福,快樂地生活下去

不要再處於孤獨的痛苦之中
不用再怕惡魔帶走你的自由
laitc1996
暱稱: PhoENIX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西貢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3-06-29
神 - 一切的希望
失去的靈魂
相對的兩極
「神」
文章分類
全部 (245)
(暗) (2)
生活理論 (9)
科學研習(暗) (1)
科學理論 (2)
未分類 (23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45
留言總數: 346
今日人氣: 16
累積人氣: 2323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7 月 12 日  星期一   酷熱


努力 分類: 未分類

今天喔...是派成績表的一天...

結果沒多好...  b班友人隨便找個都高我很多呢...

所以今次都沒什麼會歡喜喔....

下年的升班...會是怎樣的奇妙呢

如果是與以前的友人相見..

不如見一些新的吧... 可是這學校其他的不見得好..

那只好等結果啊.....

回家真的煩得很喔..

真的很沒私人空間...

不過呢.. 我有自己的權利

有時間還是多謝合作............


近來看科學超電磁砲..

本來以為很無聊...

原來帶出的意義也很不同呢..

就像之前想的一樣..

天才喔..讓人火大.. 為何沒能同等喔..

這個夢我們永遠都實現不到喔..

如同動畫中..

無能力者.與超能力者..

level0 與level5 ..

無能力者一直都很想成為超能力者呢..

但是因為沒靠自己努力而靠其他事物..所以最後又很自責

主角是level1..不過靠自己的努力..還是升到level5喔.


的確..我們不能超越天才的一些地方..

但是經過努力後感覺總是不同啊..

雖然我完全沒科學頭腦..又粗心大意

但是我還是很努力地研習呢..(還是沒用..)

終有一日會有成果吧..?



究竟是什麼原因...

令我粗心大意呢....

難道我又經過了什麼事在成長期嗎..



哼哼....物理

我終有一天會做掉你這xx

給我看著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