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喔...是派成績表的一天...
結果沒多好... b班友人隨便找個都高我很多呢...
所以今次都沒什麼會歡喜喔....
下年的升班...會是怎樣的奇妙呢
如果是與以前的友人相見..
不如見一些新的吧... 可是這學校其他的不見得好..
那只好等結果啊.....
回家真的煩得很喔..
真的很沒私人空間...
不過呢.. 我有自己的權利
有時間還是多謝合作............
近來看科學超電磁砲..
本來以為很無聊...
原來帶出的意義也很不同呢..
就像之前想的一樣..
天才喔..讓人火大.. 為何沒能同等喔..
這個夢我們永遠都實現不到喔..
如同動畫中..
無能力者.與超能力者..
level0 與level5 ..
無能力者一直都很想成為超能力者呢..
但是因為沒靠自己努力而靠其他事物..所以最後又很自責
主角是level1..不過靠自己的努力..還是升到level5喔.
的確..我們不能超越天才的一些地方..
但是經過努力後感覺總是不同啊..
雖然我完全沒科學頭腦..又粗心大意
但是我還是很努力地研習呢..(還是沒用..)
終有一日會有成果吧..?
究竟是什麼原因...
令我粗心大意呢....
難道我又經過了什麼事在成長期嗎..
哼哼....物理
我終有一天會做掉你這xx
給我看著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