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都是忙不停...
別人在家不要回校..
和友人就要回去練...
我在想應不應該買電結喔..
嗯...等遲一會我才買吧?
明天終於晚會啊....
都沒背好譜....
不過終覺得band有5人好像很難看一樣
希望還能留下來啊..
近幾天都都不如意喔
今天才被一些on9的人罵和對話
我發現全校校工都是on9
那些什麼好點的也是on9
名副其實.. 連學校都on9
待中四有機會我很大可能會轉一間我想讀的校
不過有機會先說啊! 讀好自己書才想吧..
本來我就不會讀這間學校喔喔..
不過也是被這間學校很多事情壓著..我才能變成一個新的我
不過近來總是不太好....
還有在看動畫呢..
聽到Angel Beats 會出第二季真的太好了
可惜是一樣很少集喔!
下一年真多動畫第二季我想看的...
本來的等待..
無意間已經睡了....
過了差不多一小時..
終於醒過來..不過還是沒有收到啊
其實無時無刻我也可能做測試
很可惜每次都很負面但正確的答案
我的假設還真不錯呢...
明天我本來可以回小學與友人們見一見面...
可是晚會令我不能離開...
唉......真是可悲的幾天
守護貓娘緋鞠...
也隨便找人來守護我好嗎?
謝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