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hility
我心愛的克莉絲蒂
願你永遠幸福,快樂地生活下去

不要再處於孤獨的痛苦之中
不用再怕惡魔帶走你的自由
laitc1996
暱稱: PhoENIX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西貢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3-06-29
神 - 一切的希望
失去的靈魂
相對的兩極
「神」
文章分類
全部 (245)
(暗) (2)
生活理論 (9)
科學研習(暗) (1)
科學理論 (2)
未分類 (23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45
留言總數: 346
今日人氣: 9
累積人氣: 2316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6 月 24 日  星期四   陰晴不定


厭惡 分類: 未分類
近幾天晚上都沒時間喔..

家中又發生一點事

現在好像沒事了..? 不知道呢.

別煩吧..本身自己的生活總算是過得去了..

現在又被煩著..

其實都是因為母沉悶才沒事找事煩

唉...我不想理會但中心又覺不好受

真的很煩呢...快點結束就好了



看了新的動畫還算是不錯

還有很多很多等著看呢..

owen哥說AngelBeats 好看..

不知道呢..好吧 ..遲點我就看看怎樣..

一些動畫快點出第二輯吧..

真是等得太久了...!


每天聽回音樂中的時間..

又作虛假的幻想..

還是在想著如何強勁無敵

唉...近3日我都在睡覺發夢.

全部都不見得好呢..

想不到慢波沒有成功插入

是不是慢波都忘了...

哎呀呀~...因為在放假都沒去研習..


明天要派英文卷了..

一些努力的友人都在合格邊緣

我沒溫書又怎能合格

分數那些家人都還沒知..

接受現賓吧...不合格就是不合格了

唉........

心中太多說不出來的話能夠釋放的話

人類都沒憂鬱了

這個靠酒來解決還是不錯的嘛

所以酒又何嘗不是一樣好物呢



光明與黑暗?

就算在黑暗也有光明?

別開玩笑了...

這是在地球才會發生的..

反正太陽終一日熄滅

那時還能看到什麼光明?

靠自己的力量創造光?

哼...最後當然輸給陽光

找別恆星來代替?

一定會死...

強度至一秒也能殺死人類

宇宙90%以上都是黑暗支配

光明是會被吞噬的

原因就不說了...

說起來 ..

黑暗當然也是比光明更加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