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hility
我心愛的克莉絲蒂
願你永遠幸福,快樂地生活下去

不要再處於孤獨的痛苦之中
不用再怕惡魔帶走你的自由
laitc1996
暱稱: PhoENIX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西貢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3-06-29
神 - 一切的希望
失去的靈魂
相對的兩極
「神」
文章分類
全部 (245)
(暗) (2)
生活理論 (9)
科學研習(暗) (1)
科學理論 (2)
未分類 (23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45
留言總數: 346
今日人氣: 21
累積人氣: 2328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6 月 26 日  星期六   雨天


遺憾 分類: 未分類
owen哥介紹Angel Beats後

我就看一看...

真的很好呢..!

說及人死後的世界..

是有遺憾的人才會到達...

當中世界的創作者目的是..

令這些人過一次自己年輕錯失的生活

但因為到達的人都不認同..就一直戰鬥

當中會有一名天使與其他BUG攻擊這些人..

後來得知天使也只是一個人...與他們一樣.

最後男主角都開解他人的心結

這個世界的原則是..

當自己的遺憾都沒有後..就會消失超渡

當最後大家都同心協力對付BUG後

最餘下五個人在這個空間下..

最後也是各自離開..

不過最後感人的是男主角對女主角之一的奏有著愛的感情

才不想離開

不過還是離開這個世界..

的確故事與結局也十分十分好..

但還是讓人感到感人的感受呢..

因為男女主角還是沒在一起吧?

但最後的結局是由大家去想的喔..因為有相見的畫面..

應該沒有第二輯的了...唉

每次看的動畫也是這樣的...

讓人真捨不得呢..

我十分誠意推介所有人看Angel Beats...

絕對讓你十分有感觸的動畫...

不知我下次遇到的..

會是怎樣的動畫呢..



我在想嘛...曾會有人真心去看我打的而作出了感想的?

不過我打的好像沒什麼作用吧...



以前我抗拒的感情

看完Angel Beats還是有了其他想法..

喔..應該是說..

我本身另一個想法...

其實人類沒有愛的話..

會變得死靜..什麼都沒有

沒有了動力...

變成無能為力的人類....

因為愛..人類才活得精彩

才沒有悲傷阻擋前路..

才會變得一片光明

或是其他事..也能夠為你帶來勇氣

為你帶給幸福的感覺..

如果...

真的成了我心中理想的世畀..

那麼人類就沒有意義了..

所以呢...我也不會再堅決反對這個存在了.

不過還是不希望會發生在我身上..

可能是因為失去的痛苦難以忍受吧..

還是..沒有這個時間呢..?

如果到最後才能察覺..

這樣還不是更痛苦了,,,,

不過愛的反面與另一面也太過難接受到了吧?...人類..

Angel Beats的一些人就是相信神明的存在

那麼所謂的神明還不是人類說出來...

有的也不知了吧...我們又沒親眼看過..

日本的所有動漫創作家也太過厲害了..

能夠將自己的夢想與創作來表達出人類的弱處與盼望

也能夠感動到看的人...帶出一個新的希望與感受

這不是一般人做到的喔...

所以日本的人在現代來說..

已經成為一個治療人類的心靈的必需者..

真的是感謝這些人喔...


Angel Beats也有說到生存的意義..

其實認真想想...意義真的還沒有..

如果是有的話...那就是要實現的夢想與屢行承諾..

有錢人..不..應該說是.

普通人應該過的生活...就是那麼沒意義嗎..?

也不至於..因為每人的生存理因也是太過難讓人明白了..

困難之處也不能表達出..

或是自己也不明白自己的生存的理由..

做一個普普通通的人...開開心心地生存..

這算是人類的理由嗎?

這也算是人類幸福之處之一吧...

但是這樣的話...又何來為將來與發展的人呢..?

這些人的苦處就是...為人類貢獻

能夠幫助人類繼續過著幸福安穩的生活..

也不會有什麼人明白他們的努力..

只會過後的感謝吧..

到了最後..這些人還是不明白一位普通人應有的生活又是如何..

這也太可憐了..

說到這兒還是人類的私心..

可能誰人都不想付出自己的心態造成..

人類變成一種危害的生物..

所以那些人願為人類幸福的種子..

你..又願成為支葉繼承嗎..?

很可惜的是..沒有太多人會願意

不過我所說的是..

人類將來的發展..

而不是現在的停留..

所以我才會選擇成為支葉..

但是..究竟是個良性的..還是惡性的繼承..?

很難說....不過我有信心..

我還是成為良性的繼承吧..

所以極性夢想計劃不會發動的了...

而其他進行的測試還是存在的..


唉..其實我想到很多很多精彩的句子想打的喔..

但還是忘倒了..

還是即時的感受較好吧...

嗯..下次想到再打過吧..


成績不太好了..不過反而我想跟幾位的友人下年再同班..

都是因為想認識他們了

而我本身想到都沒有盼望了..

還是我自己失算了吧...

2C?1B?...原來..這兩班我也沒有留下我自己最想的回憶

當我一心想著1B是我的地方時..

所有的事都改變了..

那麼...我的容身之處又會在那兒呢.?

還是與幾位友人同班算了..?

不過都沒可能了...

聽天由命...我開始不想這個想法..

但有什麼辦法嘛..只有等喔..



近日我的測試是得了些結論..

但不能確定是否只是我的問題..

所以我想找一位人幫手呢..

如果有的就好了....


今後的後路都想好了..決定還是要看看如何..

另外我應該選擇熱情無限的我..

還是冷靜沒情的我繼續下去..?

就如人類一樣的兩面..

最後還是並存的...

只是那一面會用得多吧..

哎呀呀..又忘了很多自己想的事呢...


我再一次十分誠意推介大家看Angel Beats
今次打的有點傷眼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