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hility
我心愛的克莉絲蒂
願你永遠幸福,快樂地生活下去

不要再處於孤獨的痛苦之中
不用再怕惡魔帶走你的自由
laitc1996
暱稱: PhoENIX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西貢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3-06-29
神 - 一切的希望
失去的靈魂
相對的兩極
「神」
文章分類
全部 (245)
(暗) (2)
生活理論 (9)
科學研習(暗) (1)
科學理論 (2)
未分類 (23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45
留言總數: 346
今日人氣: 23
累積人氣: 2330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8 月 9 日  星期一   晴天


疑問 分類: 未分類

近來總算有時間看資料...

不過每天都用十分長的時間打機..

昨晚重看L之終章... 想不到也意會到不少事..

大家在暑假中好像都過得不錯呢..

但又沒多少人會來找我出去玩啊

其實上學的確是好喔... 反正在家我有那麼多問題不懂.

又沒有人給我解答.. 也沒有人一起研習

剛剛幫協會改一改名字...

其實我口頭所說的協會還只是象徵呢!

本來還以為剛剛開始著手軍事..

誰知...不知道從何入手... 其實知道了.. 不過不想去看吧

一直在想生化武器究竟是指什麼呢...

很多人誤以為現在有生化武器

但現在只不過有生物與化學武器而已喔.

我不排除有國家秘密研究..

但肯定的是... 還沒有成功..

喪屍是否生化武器?  何來化?

化學合成?哈哈... 我根本不明白....

要創造殺光人類的武器還真難呢...

核武我就不用想啦... 又不能殺光又貴

還有買了又不用研究就立即使用...

生化武器應該就是我的夢想喔..

但我不斷找資料還沒找到始祖....


L說人類有能力改變自己的未來..

唉...根本不是這個問題....人類有人類的本性

就算人類能夠不斷生存... 但是帶來的禍害卻是不斷..

不死光也可以... 但至少要挑選能夠繼承人類的人,,,

不過不知下一代的結果又會如何... 所以都是殺光了算吧

反正遲早死..不如先行了斷  以免地球不存在啊!


L的一句說話令我知道困難..

不論你有多大的天賦..自己一個人是不能改變世界的..(大致上的意思..)

唉..我連天賦都沒有  ..還要一個人 

何來改變啊....

所以... 極力找尋戰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