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hility
我心愛的克莉絲蒂
願你永遠幸福,快樂地生活下去

不要再處於孤獨的痛苦之中
不用再怕惡魔帶走你的自由
laitc1996
暱稱: PhoENIX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西貢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13-06-29
神 - 一切的希望
失去的靈魂
相對的兩極
「神」
文章分類
全部 (245)
(暗) (2)
生活理論 (9)
科學研習(暗) (1)
科學理論 (2)
未分類 (23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45
留言總數: 346
今日人氣: 24
累積人氣: 2331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6 月 8 日  星期二   陰晴不定


抗體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數學考試如我想像中一樣沒信心..

我也有很多不會做呢...

近來我都放棄所有 考試完全不溫習

mc和長短答我都有不會的..

今次應該沒有百位數了 算吧..這樣還是注定我根本沒什麼天份

說起天份..我還真是最憎恨的東西呢

明天考中文和普通話呢

中文我想溫的了 但都找不到什麼可以看的

算了..本來決定入回b班的我 有別的想法了

還是說回我近年的問題..

接觸太多我不明白的事令我腦一團糟...

我也是很想學的 但畢竟我根本沒有專長

學什麼都有限了... 此外又不是只看學一樣..

差不多我感興趣的都找一大堆的資料..

正常人都沒那麼閒.. 溫書 做功課 吃飯 和 其實閒事 上學 睡眠還有一些普通的事情

我卻不理這些正常規律.. 生活模式因而改變

不怎吃東西 又不怎會睡 又全神灌注做很多事 又沒怎麼令自己小睡到..

在學校看似睡了 ..其實別開玩笑

在2c 要我睡? 隨了我真的累得要命..不然我只能呆

唉..這樣還真傷身 腦子又用太多 怎能長命

現在我十分喜愛動畫...漫畫都接受了..

現在看了某動畫超喜歡呢..

主角的生活真是夢寐以求喔

如果我也能試一次那就真好呢

不過我也了解了 其實動畫 漫畫只不過是創造出來..

而創造的人是為了自己得不到慾望 還其他希望

但說到底還是想滿足自己

的確動畫的好看與否不是由你自己決定

是由你生活所有細節來影響

大腦的奇妙先不說

早前我說過所謂的愛是無聊聯繫

深入想真的是不知為什麼這樣的事情能聯繫

喜歡還不同得多..本身就是一種荷爾蒙令青少年有不同的思想思維等

待年長荷爾蒙的作用發揮沒那麼大

所以為何青春為什麼要珍惜?

就算不愛學習 也一定要做自己喜歡的事..

到遲點想做的沒什麼癮了


我常常頭痛...都是自己不能放鬆

我現在就是用打機和看動漫或其他喜歡的事來作舒緩

所以父母根本不應作出什麼界限.

其他不正常的思想的人就不說 正常的話是沒問題了..


近年常做一些事 測試過後..

我應為可能我大腦能夠較快找出對應

來控制自己...即是抗體意思

但又不長久...之少我會作出停止的行動

如果我推測沒錯的話 這應該就是我唯一擅長的地方..

但對正常來說根本都沒什麼用...

好了...我還是沒說到我想說的...下一次先吧...


雖然我已經不信鬼神之類 但保佑我能夠高分喔...

唉...自己騙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