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C+Y的要求,
看了APH~
......真的很無聊(+亂)呢~
沒有興趣追下去= =
嘩哈哈哈~
星期一會的D&M AGM 同埋田徑的練習撞期= = 撞到好痛呢~(笑)
嘩哈哈哈~身為一個好食懶做的好學生~當然選擇前者啦~
話說最近發現氣力少了= =
太不公平了了!為甚麼男的氣力愈來愈大,但女的(各方面)愈來愈弱= =!
當我知道男子PE考(親愛的)羽毛毛時,我多麼多麼多麼想變性= =
天啊~怪力消失後,真不習慣!
以前兩個鐘的BMT練習,可以一直打打打不用停~但而家....20分鐘停一次.15分鐘停一次....天啊
我的身體甚麼回事啊= =.... 一定是被人暗中偷換了!!!! 大叫:還我青春的肉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