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鐘意今年的中三羊班!
尤其是現在的座位安排~
附近都是很喜歡的大大大好人!
老師方面....
開始對班主任(吳SIR)加分,其實他人不錯~
早前幫佢改左外號:"一木道人"...
即是一個木獨的人,像道人一樣笑得好假= = 嘩哈哈~
他真是一個不錯的老師,偶爾會搞一些爛到不能再爛的大爛gag~XP
而黃潮先生......................
是唯一一個會讓我感到"中文堂很悶"的老師...(鼓掌)
PE....miss 張 冇番
代課老師....請你還是回到小學去教好不好?
沒有啦,只是有點兒.....那個(就是那個!)。
其他ok啦,
悶堂排行榜:
1.中史
2.eng
3.CP
4.MTH
5.中文
6.PE
(無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