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懂 我不懂
為什麼我在你心裡的天平
永遠是在輕那方
縱使你口裡說得多重視
但你的行為上總是無視我.
就像這次的事上,你會說你已經為了我刪了他的MSN 退了他的公會.
那如果真的是為了我,為何不直接什麼事也不發生?
難道又是我錯嗎?
不久之前MSN的事,
我不停說對不起有用嗎? 還不是被說不能再信任我.
現在呢? 你說吵吵吵, 然後說我煩.
到底是誰做錯???
我嗎???
什麼也是你對了
可以了?
你喜歡做什麼我不理你了
那你就不用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