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們之間
總是有這麼多障礙
為什麼我們之間
總會有問題發生
上帝你是要考驗我們嗎?
對不起, 我們不合格
上帝你是要分開我們嗎?
你成功了.
一直以來,
她只是說我對自己沒信心,
但她一直也不知道
我不是對自己沒信心,
只是對那隨時斷裂的關係沒有信心.
無論怎樣要求
她從不肯去參與維繫的工作
上帝你一定在天上看很爽吧?
你給予我怒恨是想給予我解脫嗎?
吐她的話: 你是不是用錯方法了?
上帝你放心吧, 你的答案我很清楚
因為
那並不是用錯方法
而是沒有其他方法
因為,只有犧牲自己,拿自己作賭注,對方才真的會在意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