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真正喜歡一個人是這樣的☆
◆人,始終會長大,曾經說過的永遠卻已經成為過去.最後一片櫻花花瓣慢慢的飄落地上,這標誌著愛已經結束.我對這份愛已經束手無策......◆
lammark0623
暱稱: 天使 為的是守護著她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8月8日離
為什麼?
2009-02-12
2009-01-23
2009-01-21
文章分類
全部 (16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尚無任何好友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68
留言總數: 22
今日人氣: 44
累積人氣: 1770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1 月 23 日  星期三   晴天


2008-01-23 分類: 未分類

哎唷><  怎麼我覺得你還更像我女朋友...

對啊.. 我心情又是糟透

抱抱啦  不是現在才想找妳的. 願意聽我說心事嗎?

謝謝妳

 

 

A-LEVEL 就快要到, 但比它更快要來到的是模擬考.

想著想著,

我的壓力不是來自A-LEVEL, 而是... 書本.

我已經溫到很討厭了, 每天拿著書本... 何時才能結束? A-LEVEL後.

放心吧... 我以後會多點找妳了

因為我發覺, 我不能再跟她說我的心事.

縱使,在我最傷心的時候,還是會想起他...  (好啦好啦, 也有想起妳:))

可能是我的錯吧?  這1年裡,她失去了很多東西, 忍讓  怎麼去愛人 和最重要的控制脾氣.

看來我要換一個熱氣球了 , 不然... 真的會受不下~.~

我總是想她好,  叫她讀書 叫她怎樣怎樣.

這是不是因為我無意中想將自己的壓力轉給她呢..?

可能真的是...  

但, 她的脾氣, 就算要我令關係惡化, 我也要將她的弄好.

這是

一定要做的事

不然將來出到社會 會很難適應.

我希望...我還有這麼的空間去承受她在學回 怎樣去愛人 和忍讓之前的脾氣...

沒關係的... 一定行的... 一定可以的...

就算我們沒有交集也沒有關係.

只要心裡有對方就可以

不然世界上就不會有老夫老妻了...

 

加油.. 這不僅是對自己說   還是對她說.

 

 

 

 

 

 

 

 

 

 

 

 

內心真的很矛盾, 明知道這樣會令他生氣,

可是..  良心又跟我說要忍下去...

我不想失去這關係,

但我更不想她失去她原有的性格.

 

 

 

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