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真正喜歡一個人是這樣的☆
◆人,始終會長大,曾經說過的永遠卻已經成為過去.最後一片櫻花花瓣慢慢的飄落地上,這標誌著愛已經結束.我對這份愛已經束手無策......◆
lammark0623
暱稱: 天使 為的是守護著她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8月8日離
為什麼?
2009-02-12
2009-01-23
2009-01-21
文章分類
全部 (168)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尚無任何好友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68
留言總數: 22
今日人氣: 23
累積人氣: 1722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7 年 12 月 17 日  星期一   晴天


2007-12-17 分類: 未分類

對不起可以有很多用途, 除了道歉外,還可以和解一些事.

昨天他說不說對不起是因為不容易屈服.

但, 不容易屈服真的等如不說對不起嗎?

是她誤解了. 我沒有說出口,因為我學會包容

不知道何時 我跟他的角色倒轉了.

昨天看回05年我跟他的E-MAIL

親愛的前  親愛的後

雖然有點兒戲

但是,這一點點的兒戲是必要的.

現在的我就像乞求愛一樣...

什麼事也是我先說對不起

無論我對還是錯也好.

這不是因為我屈服了

是因為我不想支外生枝了..

因為,,我一直也這麼珍惜她..

也不是像她所說的

我不珍惜她.

提出分手的是她

為什麼說我不珍惜她?

這令我摸不著頭腦.

愛她變得愈來愈辛苦..

那愛人愈不是愛人的關係

那是愛人和不是愛人的對話

很累...

然而 她今天這麼晚也不回家, 可能是睡了

但是 我還是很擔心她...

擔心到連玩  溫書的力量也沒有..

這不是愛嗎?

到底是她不珍惜我..

還是我不珍惜她..?

很煩很煩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