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可以有很多用途, 除了道歉外,還可以和解一些事.
昨天他說不說對不起是因為不容易屈服.
但, 不容易屈服真的等如不說對不起嗎?
是她誤解了. 我沒有說出口,因為我學會包容
不知道何時 我跟他的角色倒轉了.
昨天看回05年我跟他的E-MAIL
親愛的前 親愛的後
雖然有點兒戲
但是,這一點點的兒戲是必要的.
現在的我就像乞求愛一樣...
什麼事也是我先說對不起
無論我對還是錯也好.
這不是因為我屈服了
是因為我不想支外生枝了..
因為,,我一直也這麼珍惜她..
也不是像她所說的
我不珍惜她.
提出分手的是她
為什麼說我不珍惜她?
這令我摸不著頭腦.
愛她變得愈來愈辛苦..
那愛人愈不是愛人的關係
那是愛人和不是愛人的對話
很累...
然而 她今天這麼晚也不回家, 可能是睡了
但是 我還是很擔心她...
擔心到連玩 溫書的力量也沒有..
這不是愛嗎?
到底是她不珍惜我..
還是我不珍惜她..?
很煩很煩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