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情很差...
而且壓力很大...
這不僅是因為學業 而且還關係到她..
我很想逃避她... 縱使我們真的已經在一年前分手了,
但我想我還是接受不了事實, 這不是你的錯.
一次又一次的提起我倆已經分手的事,讓我的心很痛很痛...
我不知道你是怎樣看待我...
但我很清楚我怎看待你 而你也知道我怎看待你.
一而再再而三的打擊令我的病復發...
是我自找苦吃嗎? 我明知道這個病會因為心情而起變化...
曾經我努力過,辛苦過, 終於有點起息,,,那段日子真的很難很難捱..
我很想很想 跟你說出我的心事 奈何很多也是因你而起
我在哭..對 我真的在哭... 淚在我的面流過...
諷刺地每次也是因你而起..
我缺少的是一個使我能夠放開一切戒備說出心事的人..
多少個晚上我因你的一些話而高興
多少個晚上我因你的一些話而憤怒
多少個晚上我因你的一些話而哭泣
多少個晚上我因你的一些話而哀愁
就像上一次你傳給我的那些照片,
我不知道你是什麼心態,但我很清楚自己.
你清楚我嗎? 不
你寧願相信我會將那些照片刪除,也不相信我不會將那些照片亂貼.
我真的很不高興 ,你很了解我的為人,我連你的穿著性感了一點也會有點悶悶,我怎會做出那些事?
但我明白到你有你的陰影...因為我只是在MSN打上 諷刺地,信任建築在不信任的圍牆上...或許我真的只是排第4.
看到我的BLOG的圖片嗎?我一直也放在MSN?因為我很喜歡這張圖片.
因為...
這是你在香港的機場 和 高雄的車站 對我做分手前的最後一件事
我很慶幸我能夠找到這張圖片.
對我來說,你美不美已經不再重要...我有想過如果你有一天不幸地毀容了 我還會喜歡你嗎?我也不敢相信我自己會答.. 會.
我想這就是我喜歡你的程度...
說出來了 舒服多了謝謝你 QOOZ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