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以為已經不再需要這個blog,想不到....
最近的確為了很多事而煩惱.
為了和她的關係,事實上,確實很令人費解.
為了A-level 後去不去台灣的問題,因為有太多的顧慮.
為了那突然發生的枝折,實在令我太驚奇.
為了那讀不完的書,那垃圾般的成績,A-level真的很難.
---------------------------------------------------------
有一件事我知道一定要跟她說,可是卻從沒有跟她提起過....
我患上了一種病,那叫銀屑病,俗稱牛皮癬.
那雖然是一種不會傳染的病,可是我全身的皮膚也會長有這些癬,
而且最重要的是...一輩子也醫不好,只會惡化.
醫生說有藥膏可以塗,但只會減輕,而且要愈塗份量愈重...
我現在手手腳腳都有這種癬,甚至連頭面也開始長有.
呵呵...那當然會影響到容貌,但我何嘗想呢..?
我不跟她說或許是在怕...那可能是一種很自私的怕,
我就像一個壞人,假設性地想如果她知道我有這種病會離開我,
這不是不能理解,但我這樣的認為,覺得誣蔑了她的人品.我很壞吧?
她一再說十年的約定, 我自問可以遵守,
可是世事難料,或許有一天我已經不在這個世界.
就快是我的生日了...這18歲的生日願望很簡單. 就是想醫好這種病,
和跟她說這件事,,,,
因此,當跟她提起的時候,這意味著我已經有了所有的心理準備....
曾經分手後有一段時間我認為自己可以忘記她.
可是,一接觸到有關她的東西,我的心總是有點回響.
放不低?不是 只是我們之間的關係...可算是好朋友和情侶之間,甚至這只可能是我自己估估而已.
因此有很多事不能說, 例如 只是朋友關係的事 , 和只是男女朋友關係的事 一說到就會有無言的尷尬
這只是我單方面的感覺,所以我常常避而不談.
她有時對我冷漠 但是有時又會將不高興的事跟我說.
我當然很高興她會跟我分憂...
但我卻不能做到跟她分憂...
我曾經想過, 直接跟她說 我有了一種不治之症(那確實是),希望允許我離開她..
可是,,,我做不到,到最後我仍然是忘不了對她的思念...
曾經喜歡過,
也已經沒有後悔的理由,
腦裡對她的思念,
發生過的一切,永遠不會忘記,
但願到我離開的一天,
那所發的夢,
將永遠會是這個"夢"的延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