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 她突然msn打了一句 找到新歡了?
我立即打了 傻瓜 2個字 可是之後便刪了...然後亂打了一些東西下去.
毫無疑問 我喜歡的是她 我不懂為什麼她會這樣問我...
她說有人追她 說得輕鬆
而我也能輕鬆回答 但心裡是不是?不是 不多不少也有點心痛 是出於無謂的妒忌心和...
無論怎樣, 在她面前 我只能裝作輕鬆 對...只能輕鬆
我們之間的關係明確但不明確,這一點也不矛盾
明白的人會明白,不明白的永遠不會明白.
不知道由何時開始,我發覺喜歡一個人可能跟外表有關,
但愛一個人是完全地愛她的內心,完全地接受她的內心,跟外表一點關係也沒有.
看到她累,我會不期然叫她早點睡,
晚上肚餓找東西吃,我會跟她說晚上吃東西對健康不好.
脾氣不好,我會勸她盡量忍著.
天氣冷了,我會跟她說穿多一件衣服吧.
這些也是由內心發出來的,沒有任何目的,不經大腦的說出來.
情人節快到了,2月14 對於情侶來說,那是甜蜜的一天,
對於我來說,比沒有情侶的人來得更寂寞...
愛她,是的,愛她.
亂我心者,今日之日多煩憂.
雯,god bless you.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