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來到了.
現在是12點08分.
這一年的倒數 她不在我旁.
多少也有點失望.
但是也有點擔心,
因為她說過會線上跨年.
希望她路上小心,安全回家.
為她而作的新歌"落櫻"不能在0:00送給她.
這可說是一個遺憾^^"...
看看有機會再送給她吧...只可惜已經沒了原意
新的一年 我要專心讀書><><賺大錢><><哇哈哈哈哈 真貪心一v一~~
爸爸 媽媽 妹妹 祖母 外祖母 以及所有親戚及我認識的人 還有沛雯,沛君和aunt,
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