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補習完回家,10點多.
洗澡後媽媽跟我說今天晚上8點多台灣大地震,香港的市民也感覺到而走下樓暫避.
而且震央是在高雄
我不知怎地,第一時間想起的便是她.
沒錯,很擔心她的安全.
我不停問自己,我不是要斬斷對她的所有感情嗎?
理性跟我說是,但感性跟我說不能.
在這兩之間,很辛苦...
或許是當初種情太深.
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