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有上學,原因是要看醫生.
看什麼醫生?看皮膚科醫生.
為什麼要看?因為得了一種不能根治的病,即是說它會跟我一輩子,
而我也要用一輩子對抗那種病的藥物.
醫生說造成這種病有數個原因,
1) 壓力大
2)精神問題
3)情緒問題
我一聽,呆了.情緒問題,無疑第一個想起的是她,
但我知道這只是我的問題而已...
這幾天她都很晚上msn,
而且...不知道怎樣說,總之有點覺得她在迴避我...
我也說過,如果她想迴避我,那最好的辦法就是我也迴避她,
那麼,她就不會這麼辛苦.
但是我又擔心如果那不是這個問題,
又會是別的什麼問題...
究竟我要怎樣做?想起她,
可能會因為情緒問題而令病變得更嚴重
但忘記她 我又做不到
真的矛盾....
今天玩得很高興,
下午跟朋友去了添馬艦的AIA遊樂場玩,
由5點多玩到11點,累透了...但真的比我想像中好玩.
大叫一輪,真的輕鬆了很多
唯一叫的時間,我才可以短暫的不去想她
其他時間,她...依然在我腦海中出現
當然她不是...她有很多朋友 有人追 不會想到我
但我還是有一點的期望 她...會想到我.
之後到金鍾的24小時mcdonald吃了一點點東西
12點多就各自回家,明天還要上課呢!現在還在打日誌啦= =+ 呵呵呵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