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說了...
愛一個已經不愛自己的人
真的很辛很辛苦...
剛剛她硬要提起以往的事
我能怎麼辦...
難道跟她說我患了一種情緒波動就會惡化的病嗎?never
很累
今晚想大哭一場
小丙,你要受苦了
雯...對不起